M-IRIS

我欲成仙,法力无边

[双叶]直播梗秋秋登场的后续


是一个不算后续的后续

有私设

ooc预警

文笔差文风无,欢迎捉虫

还有求轻喷

如果都没问题的话就接着往下看吧


前文戳这里:https://wx03055254.lofter.com/post/1e294926_1c8148faa

如果链接点不动就到合集里找吧

我不太会弄链接


——————————————————————————————————

  双叶粉最近很空虚。


  因为在上次修修直播中秋总露了一次面后,至今也没再出现在叶修的直播间里。


  虽然那一次的互动就足以双叶粉们嗑一年了,但谁会嫌粮多呢?


  以至于现在每次叶修直播快结束时,总有双叶粉可怜巴巴的留言求秋总在登场。


  不过叶修每次都没有松口就是了。


  这代表了什么?这就是双子啊!这就是占有欲啊!这就是爱情啊!


  即使没有再次的官方盖章,双叶粉也可以每天自我高潮呢(比如我)。



  叶修最近心情很复杂,他的粉丝最近好像不太正常。


  为什么他的粉丝天天总想着看他的笨蛋弟弟?


  真不知道叶秋有什么好看的!他的小粉丝难道移情别恋了吗???


  叶修有点失落又有点开心。


  失落是因为他的可爱的粉丝最爱的不是他了,开心是因为自己的笨蛋弟弟能够被这么多人喜欢。


  这样的心理作祟,导致叶修最近看叶秋的目光总带了一分愤怒两分委屈三分欣慰四分慈祥。



  叶秋很烦恼,他的混账哥哥最近不太正常。


  叶修最近看他的眼神很奇怪,就是有那么丢生气,有那么丢丢委屈,有那么丢丢丢欣慰,还有那么丢丢丢丢慈祥。


  看得他头皮发麻。


  不过叶秋也没想明白为什么,叶秋也不敢问。


  以至于叶秋渐渐竟然觉得这样有点别扭的叶修夜很可爱。


  嘿嘿嘿。



  “秋啊!”叶修瘫在沙发上,冲着楼上叫了声,“我有点无聊!”


  楼上传来叶秋的喊声:“你打游戏啊!”


  “你敷衍我!”叶修恨恨地咬了口苹果,“你嫌弃我了!”


  “你不是喜欢打游戏吗?”叶秋有点头疼,不得不下楼,在叶修身边坐下。


  叶秋觉得有点好笑:“这不像我们荣耀之神说的话啊?”


  “好啊叶秋!”叶修也觉得自己刚刚特幼稚,笑道,“你会嘲讽我了!”


  叶秋撇撇嘴:“是修修老师教的好,我天天耳濡目染不会也难啊。”


  叶修一听乐了,有些小得意的说:“名师出高徒嘛!不过你有一点我教不了……”


  “什么?”叶秋也来了兴趣。


  “打荣耀。”叶修作痛心疾首状,“你是真的菜。”


  叶秋的笑容渐渐消失在脸上。


  “混账哥哥。”叶秋的声音和蔼极了,“话不能乱说啊。”


  这下轮到叶修的笑容渐渐消失在脸上。


  “好嘛,我错了。”叶秋你是不是玩不起?


  后半句叶修敢想但叶修不敢说,毕竟叶秋掌握了叶修的生杀大权。


  关于哪方面的生杀大权?其实也就一句话说的事——家里的网络经叶爸爸授权全权交由叶秋管理。


  其实叶爸爸只是因为知道弟弟宠着哥哥才让叶秋管网的,毕竟身为爸爸不好直接说“想玩电脑就去玩吧”这种话,爸爸不要面子的啊???


  当然这也自然就成了叶秋以权谋私的利器。


  其实叶秋并不喜欢看叶修打荣耀,每当叶修打荣耀时,眼睛里就没有他了,似乎他一点儿也不重要。


  这种认知让叶秋很难过,但他也明白自己是在吃飞醋,但就是控制不住。


  他的哥哥从他的世界里消失了几十年,就是因为这个游戏。他们明明一起出生,一起长大,他们就应该什么都一起,可这个游戏,硬生生把他们拆开了。叶秋讨厌这个游戏,讨厌这个把哥哥从他身边带走的东西。


  这么想着,叶秋的神情阴沉下来。



  叶修突然感觉身边气温骤降,一股寒气顺着脊椎爬上头顶,这熟悉的感觉,不用想都知道叶秋又生莫名其妙的闷气了。


  叶修太熟悉叶秋了,不,应该说他们两个都太熟悉对方了。一个动作,一个细微的表情,甚至是心跳,他们都知道对方所要表达的含义。


  “秋啊,小秋,秋秋~”叶修嘴里念的能肉麻死人,“谁欺负你了?哥哥帮你打爆他好不好呀?”


  就是生你的气。


  叶秋闷闷地想。


  然后叶秋决定将沉默贯彻到底。


  “不理我?”叶修挑了挑眉。


  看来这笨蛋弟弟是在生他的气?好吧不用想就知道又是因为荣耀。


  “要不这样 。”叶修拉过叶秋的手 ,“我这个礼拜不打游戏了,全用来陪你怎么样?”


  谁知道叶秋猛地抬头,眼睛闪闪发光:“这可是你说的,不许反悔不能。”


  叶修抽了抽嘴角:“不反悔。”


  不好,中计了。


  前面说的双胞胎之间的感应都是狗屁。



  叶秋用一天的时间指定了详细的周计划,每一天都安排的满满的。


  叶修看过计划想耍赖的情绪极度高涨,但是被叶秋一句 “你离家出走十几年,我等你十几年,你连好好陪我玩一个礼拜都不愿意”被怼的无话可说。


  甚至还有点久违地愧疚。


  叶修表示当时叶秋的表情很可怕,简直就是用脸在说:“汝为人否?”


  当然叶修死都想不到叶秋的什么游玩计划书其实都是假的,不过当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坐在叶秋办公室的沙发上时,一切都来不及了。


  没错,叶秋的计划就是让叶修陪他办公一个礼拜。


  叶修知道叶秋是真的想让自己陪他出去玩,可惜工作这边也是真的不能落下。


  叶秋很辛苦,这叶修是知道的。


  正是因为两兄弟预见了未来如果扛上叶家的重担会很辛苦,所以才都想过要逃避,不过叶修知道叶秋比他适合接手叶家。


  叶秋做事雷厉风行,极有魄力,做一件事情他总能找到最简单而又对自己最有利的方法去做,总能做到利益最大化,叶氏在他手上才会真正越做越强,越做越大。


  他则是那种除非自己极其热爱的东西,否则根本就不会想到去争取的人。而且他的性格也不太强势,更没什么统领万军的气魄,不然也不会在嘉世处理不好人际关系,被队友排挤,还逼到那种地步了。他只适合同理解自己,并且有同样的乐趣和追求的人在一起才觉得倍感轻松。他喜欢荣耀,那群人也喜欢荣耀,那么一切都尽在不言中了。


  这并非他看低自己,而是他清楚地知道,两兄弟的天赋技能点点在了完全不同的领域 。他可以在荣耀中找到乐趣,而叶秋可以在叶氏收获更多。他知道这样想也许很不负责任,但他也绝不会让叶秋单打独斗,毕竟弟弟这么厉害,哥哥也不能差呀。


  这一刻,叶修做了一个决定。



  “秋啊。”叶修掏出手机,朝叶秋晃了晃,“直播吗?我的粉丝都很想你呢。”


  叶秋忙的头也没抬,随口答应了:“播吧,就是别乱拍,比如文件什么的。”


  “我知道……”叶修撇撇嘴,“我又不傻。”


  “嗯嗯嗯,你最聪明了。”叶秋的语气想在安慰一个熊孩子,敷衍极了。


  叶修突然感觉,弟弟是真的长大了——居然敢这么和哥哥说话能?!!!



[叶修的直播间]

  “哈喽,大家好呀,看得到我吗?”叶修笑着冲镜头挥了挥手。


  [淦!!!活的修修!!!!]


  [怎么又是叶修?烦不烦?]


  [报告修修!!楼上黑粉混入其中!!]


 “老规矩。”叶修勾了勾嘴角,“叉出去。”


  [好的大王!]


  [没问题大王!]


  [今天修修是在哪里直播呢?]


  [wow看起来就好贵的皮沙发]


  [咦?好像是办公室?]


  [这个装修风格我爱了]


  [后面的办公桌上有人!]


  [谁谁谁?!谁和我们修修独处一室?!经过我同意了吗?!]


  [盲猜秋总]


  [我赌一包辣条]


  [楼上我赌两包]


  “没错,就是叶秋。”叶修把镜头转向叶秋,“不过猜到了也没奖励。”


  镜头中的叶秋一身黑色西装,端坐在办公桌前,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打,神情认真而严肃。


[秋总我错了……]


  [……]


  [太欲了……]


  [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好看啊……]


  [我!可!以!]


  [我可!!!]


  突然画面一转,叶修的脸怼了上来,面无表情的说:“不,你不行,痴人说梦,痴心妄想,白日做梦。”


  [所以是占有欲吗???]


  [呜呜呜好甜!!!]


  [欢迎来到修修成语小课堂!]


  [叶老师开课啦!]


  [在一起吧!]


  [这个叶总我真的爱了]


  [我就是馋他的身子!我下贱!]


  [真的好好看啊……]


  [以后小说里的霸道总裁都有脸了√]


  [同上!这就是我心中的霸总啊!!!]


  [哈哈哈叶神这个表情好可爱!!!]


  [好像小孩子护糖果哦……]


  [绝妙的比喻!]


  [修修终于听到了双叶粉的呼唤吗?!]


  [别问,问就是宠粉]


  [第二次看到秋总,还是很帅]


  “你们今天怎么不吹我了。”叶修看着清一色夸叶秋的弹幕,心里不平衡了,“你们昨天还说最爱我!”


  [修修不高兴]


  [修修有小情绪了]


  [黄少天V:要黄少天亲亲抱抱才能高兴起来]


  [哦哦哦职业选手终于抵达战场了吗??!!]


  [张佳乐V:黄少天你要不要脸!!!叶修看我!这里这里!!]


  “少天和乐乐来啦?”叶修笑着说。


  [可怜我乐,连叫名字都是第二个被叫的。]


  [楼上粉似黑]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V:……………………]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黄少,连哈哈哈都是别人的几倍多]


  [王杰希V:你在叶氏?]


  “嗯,陪叶秋上班。”叶修一边说一边看了眼叶秋,眼里有些心疼,“他太辛苦了。”


  [心疼弟弟的叶神莫名好温柔]


  [我叶一直很温柔]


  [对啊,修修是最温柔的人了]


  [同意!!!!!]


  叶修看到他的可爱小粉丝又开始吹他的彩虹屁了,心情豁然开朗:“你们别太吹过了啊,我会飘的。”


  [报告!我看得出来叶修其实很吃这一套!]


  [同意!看那得意的小眼神!!]


  [可爱爆了]


  [本路人表示怪不得叶修有妈粉,这么可爱我也想当他妈妈]


  [痴心妄想]


  [白日做梦]


  [痴人说梦]


  [你们叶粉现学现卖这么快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秋总看起来好忙啊]


  [这才是霸总的真实状态啊]


  [小说里天天不关心工作,动不动就给玛丽苏几百亿的霸总怎么可能存在啊]


  [霸总其实很辛苦的啊]


  [还要养哥哥,多辛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养哥哥太真实了]


  叶修却突然有点难过,“养”这个字眼有点让他不舒服。


  明明应该是弟弟依赖哥哥不是吗?可是这些年来确实是弟弟一直在保护哥哥啊。


  正在努力工作的叶秋明锐地感觉到了一丝不对,一抬头就发现叶修盯着手机陷入了沉默。


  叶秋挑挑眉,觉得有些奇怪。


  他起身拿过手机,看了眼弹幕,心下了然。


  刚想着怎么开口澄清,顺便安慰一下叶修,结果叶修抢过了手机,神情严肃的说:“也许有人觉得我退役了之后全靠弟弟养我,但我其实也给自己制订了计划,也做了决定,但这个决定还需要一个人的同意。”


  [诸位,我好激动]


  [刚刚说弟弟养哥哥的出来认错]


  [人家也没说错啊,你叶玻璃心个啥?]


  “别撕,”叶修的语气很认真,“他说的的确是事实,但我现在想问叶秋先生一个问题。”


  这下叶秋真有点摸不着头脑了,看着叶修,缓缓点了点头。


   “那么叶秋先生,我想请问……”叶修深吸了一口气,“你愿意让我进入叶氏工作吗?一切录用流程和普通员工无异,我也会名正言顺的经过面试,凭自己的能力进入公司,并且一切从基层做起,这就是我做的决定。”


  “但首先,叶总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叶秋愣愣地看着叶修,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他想让叶修进入叶氏吗?当然想。但他也不愿意叶修为了他而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他知道叶修有多爱荣耀,是可以打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他做不出选择。


  叶修看着叶秋脸上复杂的神情,叹了口气:“叶秋,其实我一直被你保护着,但明明我是哥哥啊,我也想帮你。如果你担心工作会剥夺我的乐趣,那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个,我已经退役了,也不是全职玩家,我完全可以在结束工作后玩一玩荣耀,这样照样可以打一辈子。”


  “现在对我来说只有一个大问题——我的笨蛋弟弟太辛苦了,我这个当哥哥想帮他做点什么,想陪在他身边,你明白吗?”


  叶秋红了眼眶,紧紧抱住了叶修。


  混账哥哥……


  其实你也一直在保护我啊,用你的方式,一直鼓励着我。


  他的哥哥,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我们被遗忘了吗?]


  [但我还是很感动!!]


  [双叶太好哭了!!!]


  [我死了]


  [又是一个可以嗑一年的糖!!!!]


  [磕死我了]


  [我感觉作者偷懒了,你看职业选手才出来三个]


  [楼上看破不说破靴靴]


  [楼上肯定作者本人]


  [溜了溜了]


————————————————————————————

说实话这篇质量一言难尽

但我现在想写啊

如果再不乘着自己还想写的时候赶快写出来

又不知道拖到猴年马月了

求轻喷

在线扩空友啊,欢迎找我玩

QQ:932199623

评论(23)

热度(95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