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IS

我欲成仙,法力无边

[all叶]阔佬叶修

这儿澶白

懒癌晚期

写文随缘

文笔垃圾

欢迎捉虫

————————————————————————————————————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沐雨橙风:@王不留行,王队在B市看见叶修了吗?

王不留行:见过,苏队问这个做什么?

沐雨橙风:我没有他的联系方式,他不是没手机嘛,我知道他是要回家,又 心想可以用QQ联系,就没多问。

夜雨声烦:苏妹子,老叶没和你联系过?

沐雨橙风:没,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虽然我知道他在家一定没事,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

王不留行:叶修家里的情况你们不清楚,我也不好说,但是不用担心,他没事。

王不留行:叶修手机号码我私发给你。

夜雨声烦:王杰希王杰希!也发我一份呗!我都好久没和老叶jjc了!

王不留行:叶修的号码现在不太好让太多人知道。

逢山鬼泣:怎么突然感觉有点厉害???

王不留行:是挺厉害。

索克萨尔:前辈没和兴欣队员联系过?

一寸灰:没,就中途他发了一条吃火锅的微博……  

海无量:吃火锅不带队友的叛徒!

风城烟雨:不过这还真是奇了怪了,叶修居然一年都没打荣耀。

百花缭乱:你们在聊叶修?我妈去北京旅游刚好碰见叶修了。

海无量:巧遇叶修?!!

沐雨橙风:这算见过父母了?

百花缭乱:我也想啊,可惜我只有照片[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百花缭乱:[叶修蹲在一个卖小玩意儿的摊子前和老板交谈.jpg]

索克萨尔:瘦了。

张新杰:嗯,是瘦了很多。

鸾落音尘:叶神买这些小东西是要送女朋友吗???

夜雨声烦:!!!!!!不可能!!!!!!

王不留行:不是,这地方我去过,叫潘家园,倒腾古董的。

落花狼藉:听说过,没怎么接触,但这地方的东西,挺多都不干净。

海无量:好像很不得了的样子[害怕.jpg]

王不留行:更不得了的是新月饭店。

百花缭乱:这个?

百花缭乱:[隔着一条街拍的新月饭店.jpg]

落花狼藉:这饭店的菜贼贵,但他实际上也是个拍卖行,拍东西很多也是来

历不明的。

鸾落音尘:等等!

鸾落音尘:你们把图片放大!饭店门口有一辆黑色的轿车,从车上下来那个穿黑西装的人的侧脸像不像叶神?!

沐雨橙风:还真挺像的!

王不留行:是叶修,但车是他弟弟的。

落花狼藉:这车也不得了。

夜雨神烦:靠……老叶这么有钱???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妈身上装了叶修探测器吧???

百花缭乱:滚吧你!我也想要这个技能啊[委屈.jpg]

迎风布阵:巧合吧,叶修有这么阔???

王不留行:……[笑而不语.jpg]

战斗格式:老师一年没联系我了,王队可以告诉我老师的地址吗?我想自己去找他。

风城烟雨:原来最主动的是邱非吗??!!!

王不留行:……我可以替你问问。

索克萨尔:兴欣的队员也不知道叶修的地址吗?

海无量:……

一寸灰:嗯……

迎风布阵:怎么说呢……

毁人不倦:不知道。

小手冰凉:莫凡你不要这么干脆利落的承认啊……

夜雨声烦:[我想笑但我要忍住.jpg]

一叶之秋:叶修跟我联系过。

一枪穿云:??!!!!

鸾落音尘:我知道周队的意思!

鸾落音尘:周泽楷:叶修跟你联系过你居然不告诉我们???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那老叶和你说什么了????

一叶之秋:他跟我说,让我丢什么也不能把账号卡丢了,还让我多吃点补脑的东西。

王不留行:可以,这很叶修。

一叶之秋:真搞不懂他为什么让我吃补脑的东西,我又没病,而且我肯定不会把账号卡弄丢啊。

沐雨橙风:感觉孙翔的语气委屈巴巴。

夜雨声烦:委屈巴巴的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喂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黄少天!来单挑!!!

夜雨声烦:来就来谁怕谁!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哦……

寒烟柔:我知道叶修地址。

沐雨橙风:啊?你知道?

寒烟柔:嗯。

夜雨声烦:我就知道兴欣内部肯定有人知道,唐柔妹子怎么不早说???

寒烟柔:他们有没问我。

一寸灰:……

小手冰凉:……

迎风布阵:……

海无量:……

沐雨橙风:……

毁人不倦:是没问过。

百花缭乱:话说你们兴欣队形里是不是少了一个人?

沐雨橙风:罗辑去听讲座了,所以不在。

风城烟雨:那叶修现在在哪?

寒烟柔:在家吧,要不就是在公司。

落花狼藉:公司?叶氏?

王不留行:嗯。

落花狼藉:居然是京城叶家……

落花狼藉:那叶修还真是个阔的不得了的阔佬。

一叶之秋:有多阔?

落花狼藉:比你阔。

————————————————————————————————————

其实是微all叶

私心打了all叶tag

而且还掺了点盗笔嘿嘿嘿

溜了溜了


我想扩列,看看我吧


QQ:932199633

 

 

评论(20)

热度(4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