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IS

我欲成仙,法力无边

[翔叶]男友力


  在世邀赛结束,国家队归国后,孙翔和叶修公开了恋情,让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议。


  其中日常撕逼的某些孙翔粉和叶粉,只觉得黄少天冷冷的冰雨在自己脸上胡乱的拍——但居然感觉有些爽是怎么回事……


  其实这是段不太被人看好的恋情,毕竟在其他人看来,叶修和孙翔的恩怨实在是有点多——孙翔取代叶修成为嘉世队长,并且拿走了一叶之秋,叶修被迫退役成为网管(虽然是一个组建了草根冠军兴欣战队的网管)……


  怎么看这俩人都不可能和睦相处吧,而且就孙翔那个脾气和叶修那张欠嘴,没闹起来就不错了,更别说两个人那好好谈恋爱了。


  可是在翔叶女孩眼中这些都不是问题!每一点都很萌啊!


  而且,wuli翔哥一看就很有男友力好吗?!


  “男友力?”孙翔刷着翔叶论坛,发现这个论坛又触及到了他的知识盲区,“那是个什么?我有吗???”


  刚进房间并且听到了孙翔说话的叶修憋笑憋的好辛苦。


 平复了一下脸上的表情,叶修走进房间在孙翔旁边坐下,笑着问:“我们羊习习看什么呢?呦,翔叶论坛?”


  刷论坛的孙翔一愣,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爆红,结结巴巴的说:“我……我刷我们俩相关的论……论坛难…难道不可以吗!”


  叶修被孙翔这幅表情逗乐了,揉了揉他那毛茸茸的脑袋,笑嘻嘻地:“那当然可以了,我现在可是翔哥的人啊。”


  孙翔被叶修撩得不行,捧起叶修的脸狠狠亲了一口,然后问:“这样算有男友力吗?!”


  “嗯……”叶修快要憋不住笑了,就低下头假装思考,“这还得看我在考察几天。”


   

  我们的孙翔同学当真了。


  他上网搜了一下,然后把“有男友力的体现”的一词条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还拿出小本本做了笔记,在心里进行了不下上百次的彩排,然信心满满地后打算在叶修面前展现自己的男友力了。


  时机就是下一次全明星,叶修肯定会去现场看他,到时候他要在所有人面前展现自己的男友力!



  全明星现场。


  “唉队长,你有没有觉得今天孙翔不太正常。”黄少天看着轮回那边焦虑的走来走去孙翔,闻到。


  “的确,从没见他这么紧张过。”喻文州点点头。


  “看他那样子八成是因为老叶。”方锐撇了撇嘴,一副自家的大白菜被猪拱了的表情。


  江波涛也发现了孙翔不在状态:“今天孙翔的确不太对劲。”


  “不沉稳。”王杰希看了孙翔一眼,“还是我比较适合叶修。”


  苏沐橙闻言点头道:“骚还是你骚。”


  李轩是假直,但李轩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假直,就要有假直的样子。


  即使听得懂,也要装不懂。


  这样,叶神才会注意到我这个与众人不同的纯洁无瑕的小可爱。


  其他人:呕呕呕



  “我刚才好像看到孙翔去跟主持人说了什么?”肖时钦刚从厕所回来,问其他人,“你们有特别安排?”


  众人整齐的摇头。


  孙翔上场时,全明星已经接近尾声。


  在孙翔漂亮地拿下胜利后,主持人说,要在现场抽一名幸运观众上台和孙翔互动。


  让众人奇怪的是,孙翔听后不仅没有不耐烦的神色,反而看起来有点紧张,手在上衣口袋里抠来抠去。


  “幸运观众!529号!”主持人大声喊出号码,“请529号幸运观众上台,和孙翔进行面对面亲密互动!”


  

  “我懂了。”


  “盲猜叶修。”


  “哦哦哦激动!”


  “孙翔打算干嘛呢?”


  “我的cp锁了!”


  “心机boy孙翔。”


  “拐走wuli修修。”


  “有内幕!”


  “不公平!”


  “我也要和老叶面对面亲密接触!”


  李轩:联盟原来这么可怕的吗???



  

  台下的观众一看叫上来的是叶修更是激动,这绝对是暗箱操作啊!!!


  今天也是快乐的翔叶女孩/男孩!!!



  但接下来的事情谁会想到呢?


  “叶修!”孙翔突然冲着叶修大吼一声,把叶修吓得浑身一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后台快笑疯了。


  “xswl孙翔是来要债的嘛这么凶哈哈哈哈哈!”


  “叶修吓得抖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点都不浪漫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接下来这帮男人就笑不出来了。



  孙翔突然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丝绒的小盒子,打开后送到叶修面前。


  “叶修,你愿意嫁给我吗?”


  叶修怔愣了一下,笑得眉眼弯弯:“我当然愿意。”


  孙翔一听,蹭的一下站起来,激动的脸都红了,眼睛像小点一样闪闪发光:“那我这样,算有男友力吗?”


  叶修听后哭笑不得,没想到孙翔还记着这件事。


  于是叶修接过戒指穿进了自己的无名指,然后抱住了孙翔,在他耳边轻声说:“那可太有了。”


  

  叶修手上的里的钻戒,在舞台上的灯光下,正熠熠生辉。




  而对联盟众人来说,今天,是彻底失恋的一天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同意!”


  “哇哇哇哇哇不可以!”


  “我不同意这门婚事哇啊啊啊啊啊!”


  “太难过了呜呜呜呜呜呜。”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人间惨剧。”


  “看来骚也没有用。”


  “李轩别装直男了。”


  “我们都听到你的心在哗哗流血的声音了。”


  “明明是你们自己的!!!”


——————————————————————

我想扩列,扩扩我吧


QQ:932199623



评论

热度(28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